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高雄市後備部元宵溫暖覆鼎金退員心 (通訊員/江依庭)每逢佳節倍思親,為使榮民前輩們都能歡度元宵,高雄市後備指揮部於今(2)日,由政戰處長王中校率領官兵同仁,前往覆鼎金退舍與榮民一同圍爐,讓一生戎馬衛國的榮民前輩們備感溫馨。
… 更多 期間,政戰處長王中校與退員們閒話家常,並同時與官兵們共同分享從軍趣聞,過程融洽歡愉。其中,高齡95歲的自治會會長沈先生表示,非常感謝國防部各級長官在生活上無微不至的照護,能夠與這麼多年輕的國軍官兵們共同迎接元宵的到來,滿懷欣喜表達誠摯謝意。
最後,王處長亦提醒榮民榮眷,注意身體保健及飲食衛生,再三叮嚀在生活上有任何疑難,竭誠歡迎向單位告知及反映,並以感動服務的精神提供必要的協助,讓退員們充分感受到家庭的溫暖及年節的氣氛,一同歡喜慶元宵。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