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雄鹿藝廊-本部連官兵的創「藝」天地
(通訊員/尤昱翔)為了營造單位人文與藝術的生活環境,激發官兵創意與巧思,提升藝文涵養,發掘專業人才,自去(106)年開始,我便積極鼓勵連上相關專長人員從事藝文創作,並開始著手規劃在營舍生活區開闢一個屬於官兵們的藝術展演空間─「雄鹿藝廊」。… 更多
 經過連上幹部們的努力研討與籌備下,「雄鹿藝廊」終於在日前配合春節懇親會時機盛大開幕,透由官兵同仁們豐富多元的精心創作,將彼此之間的袍澤情誼充分展現,不僅增進大家對單位的認同感,更凝聚士氣與紀律,發揚出勇猛頑強的戰鬥意志。
 其中由張倩菱下士所創作的《團結一心》,以連隊生活為題,將各項勤務都呈現於畫面中,在精巧俐落的線條間,蘊藏著她這些年在本部連服務的心情寫照;另外,由范家誠中士所創作的《七彩鹿》,透過幾何圖形及色塊的方式,呈現本部連就像個「大家庭」,因為有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弟兄們一同生活、工作,才能組合成這隻英氣煥發、豐富多彩的「雄鹿」。歡迎大家在工作之餘也到雄鹿藝廊欣賞同仁們的創意結晶,與我們一同徜徉在藝術的天地中!
圖片
留言
  • 林美靜
    青溪佳作連連,傑作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