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希望廣場活動報報📣
本周希望廣場邀請到宜蘭縣政府與宜蘭縣農會共同舉辦宜蘭縣有機蔬果暨農特產品展售會🎉,向臺北市民介紹宜蘭縣最有特色的宜蘭有機蔬果,同時現場也準備了許多免費品嚐😋、體驗及趣味活動。 「吃的安心是人民基本權利🤗」,宜蘭縣政府嚴選優質農產及農民,合作推廣『宜蘭嚴選』標章農產品,活動現場特別安排『宜蘭嚴選』標章展售攤位,向消費者推薦及介紹宜蘭安全無毒友善耕作的各式農產品👍。… 更多 快趁著週休假日來到會場體驗濃濃宜蘭味,讓您『物超所值、買的安心、吃的放心』🤩。 🎁好康報報🎁
『整點送好禮🎉』
主辦單位在每一次整點時會依序抽出三個號碼、只要和蒞臨現場的民眾身分證號碼後三碼數字相同,即可獲得主辦單位準備的蘭陽精選好禮或有機農產品乙份😍。(記得要帶身分證明文件)。
宜蘭有機蔬菜👉https://goo.gl/oek6gY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8宜蘭縣農會輔導有機蔬菜篇

宜蘭縣農會希望廣場友善農田 有機蔬菜篇 農友:江漢錡、黃王杰 文字編輯 春耕時節,江漢錡位在三星鄉行健村的有機菜園,因為顧著稻秧,現在長出了一大堆雜草。 快樂農夫 江漢錡 忙著拔草外,還有太過成熟的青江菜,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