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明天鄭性澤案就要宣判了!!! 晚上我會在市義軒聊聊我的生命故事喔~當然包含各種探監的趣事還有抱在一起痛哭的過程。 邀請大家逗陣來開講呦!
分享 市義軒
【鄭性澤案宣判倒數一天!】<br>  <br> 邱顯智是鄭性澤案的義務辯護律師,在宣判的同一天晚間,他將到市義軒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以及平反冤獄的過程。<br>  <br> 從小生長在阿里山下幫阿嬤摘龍眼長大,只顧玩又不愛念書的鄉下小孩,是如何走上律師之路?在德國念了七年博士,又碰到指導教授過世,不得不中輟學業回國的邱顯智,又為什麼會成為全國知名的人權律師?<br>  <br> 邀請您週四晚間一起來和邱顯智聊天,聽聽讓他「改邪歸正」的真正原因是什麼吧~<br>  … 更多<br> 時間:10/26 (四) 19:00-21:00<br> 地點:市義軒 (中山路 67 號)<br> 報名:https://goo.gl/K9d1zY<br>  <br> 主辦單位:時代力量新竹黨部 ─ ─ ─ ─ ─ ─ #真人故事館 其他場次 11/02 急診醫學 - 我把麻醉風暴搬到新竹了<br> 劉彥形/台大新竹分院 急診主治醫師<br>  <br> 11/09 回甘的服務人生 - 自助人助才是改變現況的關鍵<br> 劉玉梅/新竹市智障福利協進會 總幹事<br>  <br> 11/16 犬貓一家親 - 漫漫動保慢慢行… 更多
留言
  • Robert Sun
    邱律師,幾年前在台中大樹講座聽過您的演講,鄭性澤終於等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