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分享 鄭性澤
【鄭性澤 10/26 宣判倒數 1 天】 「我身陷在司法黑洞中,4527+N是天數,一大群人(三人者眾)拉著綁住著我的繩子,我的手腳也綁著,而四周也搆不到東西,讓我自己不能為自己出一點力,只能讓一大群人拉住,我很想為自己做些什麼,但都是無能為力。⋯我要感激拉住我的一群人,雖然不幸的身陷司法黑洞中,但慶幸有你(妳)們拉著要救上來⋯」 (鄭性澤2014.10.02)… 更多 那是2014年,鄭性澤的臉書剛成立,成百成千的臉書好友,支持鄭性澤平反。人在看守所的鄭性澤寫了封信畫了圖,給這些支持他的朋友。 張娟芬在《十三姨KTV殺人事件》裡的一段話「平反冤獄靠什麼?靠當事人的清白,靠救援團隊的細心、努力,靠家人的情感支持?這些或許都對,但最關鍵的是──運氣。」 平反冤獄靠運氣,但不能只靠運氣。阿澤15年的堅持、家人的堅定陪伴以及看見鄭性澤掉入司法黑洞,沒有別過身去的你、你、你們,大夥一同力挽狂瀾。 大家就快把阿澤拉上來了。 鄭性澤宣判,倒數 1 天。 #1026宣判倒數阿澤自由不是夢<br> #1026黎明將至冤獄眠夢就欲醒 (倒數一天。明天上午11點,邀請大家一起陪伴阿澤邁向清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