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讓孩子成為「有靈」的活人】 🎙點我收聽3/22 《不太乖學堂》:https://goo.gl/VxDJBZ 濯亞國際學院的李丕寧校長認為,「教育應該把生氣吹進孩子的身體裡,讓孩子成為有靈的活人」。 期待孩子們找回被科技剝奪的「感覺能力」,對事情有所感,李丕寧鼓勵孩子閱讀寫作,也提供孩子動手實作的機會,啟動孩子本就具備的創意開關,並幫助他們找到自己的興趣,讓孩子的天賦發光。
不只濯亞的孩子走了一條不一樣的學習路,李丕寧校長自己
在工作的路上也不太乖,在濯亞因為自己的經歷和辦學深獲家長信任,決心以長遠的目光來看待自己「校長」的這個角色,深耕濯亞。
超連結 OFFICIAL.NER.GOV.TW

不太乖學堂 - 節目總覽|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一. 節目介紹:節目透過深入淺出的單元設計,帶領聽眾近身觀察實驗教育現場,並蒐羅國內外實驗教育案例,讓家長對於教育有更多想像與選擇。 二. 播出時間:106年1月第二週起週四18:05-19:00隔週播出。 三. 節目單元: (一)主題...
留言
  • Hehe Haha
    分享對象:你的朋友
    朋友
    作為曾在 #濯亞國際學院 就讀的人,在此警告各位,所有的好都是表面上的,學校內部很糟,… 更多千千萬萬別去讀!
    校長與剛剛創校時差很多,只有剛創校前兩年做得比較好,但第三年就出了問題,只不過很多人還對他抱著濾鏡,還沒反應過來學校變了。
    校長人品不佳,打著是校長的名號為所欲為,並且管所有學生的家事,而且很多次,要辦活動要邀請同學要幹嘛幹嘛反正我沒同意你就別想。排隊很難排,因為每年級故意只開放一班,人數也特別少,但實際上人少是為了吸引人--得不到的越想要,裡面走了我外面還有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