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培植高雄在地文化 連結國際 今(14)日出席建軍跨域基地藝術村聯展及高雄苓雅國際街頭藝術節。陳其邁與南風劇團陳姿仰團長等高雄在地八十多位藝術家對談,傾聽藝術工作者的需求。 南風劇團成立於1989年,取自「南方有風,風裡有戲的味道」。前年將舊公車場站活化,推出「建軍跨域基地」,辦理藝術講座、工作坊及戲劇表演,提供創作及學習者跨界交流機會,在多重的藝術手法與形式中,成為藝術創作的沃土。 「在地全球化(Locality… 更多 Globalized)」就是將獨特的在地特色帶往國際。
高雄有很多對藝術有熱情的人,未來我會努力孕育、培植有高雄在地文化特色的藝術團體、藝術家,建立高雄自己的文化品牌。並朝與國際資源連結方向邁進。 許多藝術家,尤其年輕人,有創作及展演空間不足的困擾。
我希望未來可以提供給更多文化、藝術等公共性之的空間,扶植在地文化的發展。 另外,苓雅國際街頭藝術節今天重裝上陣。
來自17個國家、31名壁畫藝術家把一棟棟的老舊建物外牆,變成一張張美麗的大型畫布。
迷迷村口的「歡迎來到我的房間」壁畫(被粉絲暱稱為「全台最大的書櫃」),打卡度超高,更吸引各地觀光客,也帶動社區發展,成為文創新據點。 建軍跨域基地藝術村
--
👉 立即加入「陳其邁官方LINE」,成為我的line好友~
http://line.me/ti/p/@chimai
圖片
留言
  • 邱佳興
    請大家一起支恃陳其邁委員高票當選˙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