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有好多好多午餐在這裡~♩
在這我們最熟悉的大校園裡~♪
不管你六七年級八九年級~♫
吃午餐永遠是我們~共同的回憶~♬ 相信不少人應該都有過在學校裡吃過營養午餐的經驗吧?
不過你吃過的營養午餐款式,可能跟你爸爸媽媽吃過的不太一樣喔(•'╻'• ۶)۶.! 其實營養午餐發展到現在,經歷過不同的階段唷!
像雅婷小學時,那時候吃的營養午餐類型是(D),而今年小朋友的營養午餐又再升級了!… 更多
校園營養午餐 #三章一Q 補助提升,吃到更多台灣在地優良農產品(∩❛ڡ❛∩)! 【校園食材登錄平臺】
https://urli.ai/kXEO998z
看每天營養午餐吃什麼,以及食材來源ψ(´ڡ`♡) 大家也可以來分(ㄆㄨˋ)享(ㄌㄨˋ)一(ㄋ一ㄢˊ)下(ㄌ一ㄥˊ),A、B、C、D、E,你吃過的營養午餐是哪一種呢(੭ ᐕ)੭?
圖片
留言
  • Hueichun Liu
    沒有。
    以前都是午餐自理。
    小學回家吃、或便當店老闆騎車載來學校大家圍繞著搶購便當(印象深刻因為有時買不到)、帶飯盒到學校蒸飯.....我就讀的學校沒有設置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