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江永昌, 新北市。 16,048 個讚 · 1,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江永昌,新北市中和區立法委員。
貼文
🔺這是來自台灣的世界球后 戴資穎/ Tai Tzu Ying 今天的羽球女子單打4強賽,小戴成功拿下勝利,以直落2,2:0的比數晉級金牌戰! 在上屆奧運中,小戴在16強賽中被印度好手辛度(P. V. Sindhu)打敗,這次兩人生涯第19度交手,小戴成功拿下比賽,更是近期面對辛度的4連勝! 目前戴資穎已經創造出台灣女子羽球單打的新紀錄,也期盼她明日能再次奪勝,拿下金牌!  🔺這是來自台灣的「羽球一哥」小天 #周天成… 更多 周天成選手是台灣首位連續兩屆闖入羽球男子單打8強賽的球員,雖然最後以些微差距在本屆8強賽止步,但是刁鑽的殺球以及銅牆鐵壁般的防守,不僅追平個人在上屆奧運的紀錄,更展現出了「球不落地,絕不放棄」的拚戰精神!相信周天成選手將為3年後的巴黎奧運做足準備,再登高峰! #為麟洋配的男子羽球雙打金牌戰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