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讚文推推。聯合報。黑白集》
金融改革是政府應為之事,目標至為正大,無人可表異議;但陳水扁利用主導金改的題材,竟然收受商家共六點一億賄賂,則為法所不容。同理,國家扶助生技產業,亦是理所當然;但蔡英文運用此一題材,涉嫌自導、自演、自盜、自肥,則是其受到質疑及議論之處。兩案之不同,是在扁珍收商家賄賂,蔡英文則是搬國庫的錢。… 更多 蔡英文迄今對宇昌案的辯護,皆在強調政府應當扶助生技產業,但輿論對此並無異議。她說,她主導宇昌公司,是為了「發展生技產業/邁向國際尖端」,這是很「安全」的說法;但是,到了她自任宇昌董事長,又另外自創台懋生技創投公司,要國發基金投資十億,並預付十年管理費十三點二億的地步,這一切冠冕堂皇的說詞就完全禁不起考驗了。正如陳水扁被發現收受了商家的賄賂,一切金改美言皆成了貪汙的藉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