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江永昌, 新北市。 16,048 個讚 · 1,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江永昌,新北市中和區立法委員。
貼文
二場關鍵球賽,台灣選手出擊,打出場場好球! 🔺羽球女子單打-「世界球后」戴資穎/ Tai Tzu Ying 挺進4強 今天面對泰國的強勁對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戴資穎成功獲勝拿下比賽闖進4強,成為台灣首位闖進奧運羽球女單4強的球員,這也是台灣羽球女單的新紀錄! 前兩局雙方雖然打成1比1平手,小戴靠著熟練的球技,成功逆轉泰國對手取勝,距奪牌目標更近一步! 🔺羽球男子雙打-「黃金男雙」… 更多王齊麟/Wang Chi Lin 李洋/Lee Yang 面對被稱為是「大魔王」的印尼組合,世界排名第2的名將阿山(Mohammad Ahsan)、塞提阿萬(Hendra Setiawan)。
台灣黃金男雙靠著絕佳的默契與穩定的進攻,一步一步扎實穩定的擊球,以直落2的好成績,再度刷新台灣羽球奧運史男雙的紀錄,成功代表台灣拿下金牌戰的門票!祝福兩人明天晚上在金牌戰,能夠再次在場上擲出「聖筊」!
圖片
留言
  • 陳沛儀
    江委員: 政府為何不讓民間再捐BNT? 我要打國際認證的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