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創創點火器 創很大系列]
勇闖未來 新創國際論壇! 延續昨日新創展示會及論壇的創新氛圍,11/2青年署再辦理「新創國際論壇」!
邀請Baobab Studio創辦人暨執行長Maureen Fan、Soul Machines商務長Greg Cross、Presence Capital合夥人Phil Chen分享國際新創趨勢,暢談他們對於團隊組成、創業趨勢,以及創投角色的看法。 📢📢Maureen… 更多 Fan分享自己的創業歷程,還提到身為女性創業家,不要害怕權威及社會觀點,勇於表達自己、展現自信,將獲得尊重。
📢📢Phil Chen提到臺灣青年創業家,應該要更積極去尋找資源,不要害怕挑戰,如果有創投來投資公司,除了運用資金外,也要善加運用創投的各式網絡。
📢📢Greg Cross也是連續創業者,他認為創業家應該不要害怕失敗,要永遠尋找機會,發揮創意。 👍現場青年朋友們,都聽到意猶未盡,爭相與Maureen Fan合照!! 創創點火器點燃您的創業想望!
歡迎關注創創點火器 Rock the Future唷!
#11月創新創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