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謝謝土城分隊的警消兄弟的協助!
圖片
留言
  • Maimai Tien
    光會做秀的民進黨,口才100分,執政能力10分,現在只要是民進黨的我通通不會投給他,讓我覺得不會執政的黨,光一個空汙法案… 更多,就要強奪我們的大貨車生活器具,老人不可以被拋棄,老車也無需被強迫報廢,你們真的不知道民間疾苦,一台大車5-6百萬我們有能力說換車就換車嗎?你們有把經濟建設做到好嗎?空汙有很多的汙染源,而你們的空汙爛法竟然是強迫我們報廢我們的私人賴以為生的工具大貨車...你不管我們的死活,我們小老百姓就要盡快聯合起來把民進黨拉下台,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可怕,不願承認錯誤修改政策,換人執政我們會要求新的執政黨幫我們修正法案的,11月選舉等著看看,6都讓你們的人全落選。失去民心了還自我感覺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