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假日表演藝術 藝起來中正】─振興京崑劇團 演出預告🎶🎶
振興京崑劇團期許結合各種藝術媒介,讓崑曲藝術激盪出更多火花,豐富其樣貌。欣賞崑曲,就像徜徉在中國古典詩詞的大海中,是文化素養的極好熏陶,因此劇團一直致力於各項崑曲推廣活動。
🔹演出時間:107年10月20日(六) 16:00-16:50
🔹演出地點:大孝門廳(護理站前)
🔹表演內容:《玉簪記》是描寫南宋時,潘、陳二家替兒女指腹為婚,然而戰亂使得女主角陳嬌蓮被迫皈依道觀,在命運的巧妙安排下,與男主角潘必正意外的在道觀中相逢,並一見傾心故事。此次演出,藉由小全本中之小折子戲的情節推展,道出二人乖舛的愛情故事。 #振興京崑劇團
#假日表演藝術藝起來中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