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12-17歲開放至疫苗預約平台意願登記◢
▪️疫苗種類:BNT疫苗
▪️接種對象:
✔️12至17歲不在校施打學生
(含國小滿12歲學生、在家自學生及境外臺校在國內學生)
✔️未具學籍青少年
▪️登記時間:9月14日10時開放 接種疫苗為 #自由意願選擇,請務必充分了解相關接種資訊。
學生接種疫苗後如有身體不適,可申請 #疫苗假;
家長如有照顧需求,可申請 #防疫照顧假。 💡接種須知及接種後注意事項,請見疫苗校園接種作業:
https://urli.ai/BrTw4xJF 加入教育部LINE,獲得最新消息
https://urli.ai/npKGQbd3
圖片
留言
  • Melody Lo
    剛剛新聞播出“青少年打了“BNT後,3週內不可以有劇烈運動”,那問一下哦!是不是要先向學校規定一下,體育課先暫停,否則老… 更多師覺得這運動不是劇烈的,但卻引起施打BNT的孩子有不良的反應,那該怎麼辦?(攸關生命安全的事,沒有人肯試試看吧!能避免就事先預防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