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健保署, 台北市。 179,215 個讚 · 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39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官方粉絲專頁!想獲得全民健保第一手資訊?趕快按讚加入粉絲團!辦理健保業務請多加運用健保署網站,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或至分區業務組臨櫃辦理
貼文
【健保署「全國偏鄉醫師人力需求平台」守護偏鄉居民健康】
  
為保障 #偏鄉離島民眾就醫權益,健保署於全球資訊網/主題專區建置「#全國偏鄉醫師人力需求平台」,目前已有29家醫院共公告174個職缺。
  
有意願到偏鄉離島地區服務的醫師可利用此平台查詢各偏鄉離島地區之服務缺口,並可進一步與院所窗口直接接洽。
  … 更多
健保署由衷感謝所有醫療人員及各界人士為偏鄉族群的付出,期許醫療團隊的共同合作,成為山地離島居民健康的長期守護者,讓偏鄉民眾就近獲得連續性完整的優質醫療照護。
  
更多新聞內容請看👉https://reurl.cc/yn6NM2 
  
邀請有熱忱的醫師守護山地離島居民的健康,全國偏鄉醫師人力需求平台網址👉https://reurl.cc/dV7qkM
  
#衷心感謝為偏鄉付出的醫療人員
#山地離島居民健康的守護者
圖片
留言
  • 梁壯圓
    有保障薪嗎?還是只有師三級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