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親民黨 People First Party 。 20,837 個讚 · 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關心的事,就是親民黨的大事! 讓我們『作夥逗陣走、講出咱ㄟ心聲!』,一起在方圓之間,成就台灣~
貼文
高雄:鎮港要換新 草衙要一席 宋主席今天上午到高雄草衙幫子弟兵【前鎮、小港市議員候選人⑬洪毓彬】站台,草衙也是已故陳萬水夫人的故鄉,宋主席是「草衙女婿」。重回草衙,宋主席從下車、雙腳步入會場的的第一刻即情緒激動,憶起萬水生前種種,宋主席當眾哽咽拭淚。… 更多 40歲的洪毓彬是首次參選公職,擔任宋主席貼身秘書6年,他擁有國立中山大學博士班高學歷,自學生時代就參與政治活動,曾是上街倒扁的紅衫軍一員,也做過台北市議會、立法院助理,學經歷歷練堅實完整。宋主席稱讚洪毓彬做事認真負責,任勞任怨,思考邏輯清楚,這樣好的部屬,絕對能為高雄鄉親好好服務。 親民黨前金、新興、苓雅區市議員吳益政,政治評論家黎建南、親民黨立法院黨團主任張碩文,都盛讚洪毓彬能力出眾,有目共睹。 前鎮、小港區很多候選人都是藍綠的政二代或富二代,洪毓彬爸爸是高雄市公車司機,洪媽媽做過車掌、女工、早餐店,洪毓彬是真正「勞工子弟、在地囝仔」。 宋主席問洪毓彬:「為什麼草衙20多年來從未出過市議員?」洪毓彬說,他願意回鄉參選,當年的「小小兵」,要把「北漂」所學到的技能貢獻給家鄉! 身為「北漂青年返鄉參政」的洪毓彬,承諾當選之後,會嚴格監督市政、爭取老年福利,還要強化基層教育,讓幼有所教、老有所伴、均衡高雄南北發展、解決資源分配不均問題。 鎮港要換新 草衙要一席 懇請支持13號洪毓彬!
圖片
留言
  • 古尚賢
    辛苦了!加油!親民黨、宋主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