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小編抽獎🎲送好禮🎁活動倒數7日🗓!!!!
各位還不快抓緊時間至下方網址了解詳情!👇👇👇
https://www.facebook.com/liuduihakka/posts/1938974322821958
分享 臺灣客家文化館
每逢中秋月圓起,客家人便在庭院、樓臺或屋前,對著月亮擺出月餅、花生、柚子及農曆8月份豐收的芋頭做成芋粄或鹹芋頭粄等,準備「敬月光」活動,朝著月亮拜拜,祈禱月神保佑天下平安、風調雨順、百姓豐衣足食。 「敬月光」又稱「拜月華」或「接月華」,都是祭祀月神之意思。 為留傳這麼具有文化特色的活動,當然號召全民一同參與討論並分享此時節的活動🤔 😍😍😍😍😍😍<br> 1️粉絲專頁按讚<br> 2️提出3項八月節會做的事情<br> 3️@標記三名好友… 更多<br> 4️分享本貼文 #客發小互動 #臺灣客家文化館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br> #八月節 #中秋節 #敬月光 #拜月華 #接月華 👉活動名額: <br> 1.抽出20名,童趣空白年曆乙本。<br> 2.抽出20名,精美惜字化蝶茶包夾乙組。 ❤️加碼送: 以上中獎者皆加贈「大獅兄可愛家族小書籤乙組」 👉活動期間: <br> 107年8月10日至107年9月10日止。<br>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有閒來寮!!!😘 👉注意事項:<br> 1️得獎名單將公布於活動網站,並Messenger私訊通知得獎者。<br> 2️如因聯絡資訊錯誤導致無法連繫,且於 107年9 月19日前仍未收到得獎者主動聯繫主辦單位者,本中心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留言
  • 李寶萍
    #八月節 一定要柚子吃到飽、烤肉烤不完、躺在草皮看月光 @{蕭嘉政|100002430317930} @{林翠蓉 (Ayme Lin)} @{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