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國民健康署新增了 1 張相片。2018年1月19日下午12:00 · 【辨識中風4步驟 把握「搶救的黃金3小時」減少失能】 1⃣「F」就是FACE,請患者微笑🙂或是觀察患者面部表情,兩邊的臉是否對稱。
2⃣「A」就是ARM,請患者將雙手🙌抬高平舉,觀察其中一隻手是否會無力而垂下來。
3⃣「S」就是SPEECH,請患者讀一句話📰、觀察是否清晰且完整。
4⃣「T」就是TIME,請突發以上三種症狀的一種時,記下發作時間🕙立刻送醫🚑儘速治療,可減少失能。 👉和我們LINE在一起→https://goo.gl/f41c3c
#辨識中風 #搶救黃金3小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