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1年4月13日下午2:27 · 大陸觀光客及華僑對於蔣夫人的傳奇歷史都很有興趣呢! 今天來揭曉紀念堂文化商品部最暢銷之影音商品:世紀宋美齡(大陸朋友們來參觀都帶好幾片回家呢~): 世紀宋美齡DVD 她擁有最綿長的時間舞台,走過清末、民初、北伐、抗戰、二次世界戰、國共內戰、遷台與台灣本土化歷程;她擁有最遼闊的空間舞台,從中國、美國、埃及、印度活躍到台灣…. 她曾在震驚中外得西安事變中,親赴虎穴,解救自己的丈夫,平息中國一觸即發的內戰。… 更多 她在二次大戰期間,以過人的才智和女性特質風靡美國朝野,與各國元首平起平坐。 中國史上獨一無二的第一夫人,最活躍,卻也最神秘,關於她的傳說和流言不斷,但她卻選擇以沉默來面對,堅決不接受媒體公開訪問或撰寫回憶錄。 由公視出品,製作尊重史實,第一部客觀刻畫這位傳奇女性的故事! 歡迎來商品部參觀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