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學生 BNT 疫苗接種】
 
衛福部及教育部共同規劃為滿 12 歲至高中/五專前3年的青少年,施打BNT疫苗;相關資訊請見圖卡及網站內容。
#自由意願選擇 #同學互相尊重 #充分瞭解資訊⁣⁣⁣⁣⁣⁣
 
疫苗接種對象如下:
✔ 國中
✔ 高中
✔ 五專前三年
✔ 9/1 前滿 12 歲國小學生… 更多
包含特教學校、實驗教育、矯正學校及少年觀護所、境外臺校、外僑學校、中正預校、大學附設七年一貫學制等。
 
依不同學生對象及狀況,疫苗接種採三方式:
1⃣ 校園集中接種
2⃣ 醫療院所接種
3⃣⁣⁣⁣⁣⁣⁣⁣ 疫苗預約平台
 
學生接種疫苗後如有身體不適,可申請 #疫苗假;
家長如有照顧需求,可申請 #防疫照顧假。
 
💡學生施打BNT新聞稿連結:⁣⁣⁣⁣⁣⁣⁣⁣⁣⁣⁣
https://urli.ai/zPzKKAqP
💡疫苗校園接種作業請見:
https://urli.ai/BrTw4xJF 加入教育部LINE,獲得最新消息
https://urli.ai/npKGQbd3
圖片
留言
  • Kuang Ting Kuo
    怎麼會訂9/1前滿12歲的國小學生?依學制..9/1前都已經去國中報到了...每年的國中新生是前一年9/2-當年9/1..
    … 更多 建請滾動式安排..應該是小六全部列入..因為如嚴格實施..每天都有孩子滿12歲...但他們連基本施打權利都沒有..太怪了..
    建請和家長團體溝通啊..懇請長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