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藍委持續絕食,抗議獨裁政權、掏空台灣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秘書長曾永權昨晚一起來到立法院群賢樓為絶食抗議民進黨強姦民意的賴士葆、費鴻泰、曾銘宗三人加油打氣,認為民進黨不該以多數暴力的「鴨霸」方式處理極具爭議性的前瞻議案。對於三位委員的絕食感到非常不捨! 而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稍晚也來到現場慰問這三位委員,強調國民黨應上下一心,嚴正抗議民進黨的獨裁政權! 許多基層民眾也紛紛來到現場為三位委員加油打氣! 三位委員再次重砲抨擊和抗議民進黨的獨裁政權,快速通過備受爭議的前瞻預算,將會掏空台灣,債留給世世代代的子子孫孫!呼籲全民起身來共同捍衛自己的血汗納稅錢,反對獨裁政府恣意、強行違法通過備受爭議且違反審議程序的前瞻預算!不准違法亂紀的蔡政府草率揮霍我們的血汗錢!
圖片
留言
  • 廖鳳藝
    加油
  • 項海濤
    立委的決心,希望國民黨的高層能反恭自省,為國家為黨自己做到了多少?不要忘了多數人民的眼沒有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