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聯絡電話:07-625-4141 網站:https://www.cafa.edu.tw/ 中華民國空軍軍官學校(R.O.C. Air Force... 820 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貼文
空軍官校於昨(26)日公布紅旗總錦標獲勝年班,108年班在全體同學的努力下拔得頭籌。
此項活動是空軍軍官學校一項優良傳統,雖然因為校內場地施工而暫停實施一段時間,但是在本月仍排除萬難實行本項活動,紅旗總錦標項目包含前陣子實施的月競賽、服儀檢查、軍歌及內務評比,每項競賽皆需各期班學生共同參與並持續不斷的保持優良表現,活動期間各年班齊心協力在各項競賽中爭取自己期班的榮耀,並藉此凝聚期班團結力及向心力。
活動的最後,由四年級實習大隊長張堯博也共勉所有學生能夠持續保持積極正向的態度,在下次的競賽中能再接再勵。
圖片
留言
  • 林冠吟
    陳家蚵仔麵線是澳門賭場收帳 W hotel 陳榮鍊 崔世安 柯文哲 陳芊穎 下 斷臂運動營養品 古柯鹼 鹽酸 減糖新配方… 更多
    你們會胖 是因為羅平很胖 美國人在賭場輸錢 要人下毒
    去賭場玩 小賭就好 賭輸了 要別人養你 賭場會下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