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民眾黨副總召張其祿,正式登入立法院!
  
台灣民眾黨,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主張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我們不是中國的一部份;我們認為所有的政治工作,目的都是為了服務人民。
  
本黨強調「公開透明、還政於民」,是為精實國家治理,提高政府效能、重視財政紀律,才能使台灣真正能永續發展。
  … 更多
台灣社會要更好、要共好,必須是一個共融社會的發展。不是在國人之中找出敵我,而是以共同目標發展台灣、壯大台灣,才能真正讓台灣長治久安。
  
盼台灣社會因你我、因台灣民眾黨的參與
讓我們的國會能變得更好。
  
#張其祿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影片
留言
  • Wu Pink
    政治就是要這樣子,當局執政者早已忘卻當初創黨時精神,以民為本、還政於民,現在民進黨以號召及對立來消滅國民黨為宗旨,荒謬的… 更多黨意為主,卻忘記民主社會的多元與包容,以清廉勤政、民為本這才是民主政治自由的可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