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與同仁面對面聊天最有趣的事,就是發現對於同一件事我們都有相同的想法。
 
勤業務改革座談會,來到第六站,彰化縣民族路派出所。
 
幾次的座談會中,遇到不少同仁提出的問題,不僅我也有同感,更是讓全場一起大笑,因為那是所有人心中共同的問號,能在這個場合說出來,算是終於一吐為快。
 … 更多
這些制度上的問題,其實與整個警察歷史的脈絡有關,我能理解大家的感受,只是如果強硬的去改變,恐怕會衍生更多的問題,因此我們只能採取循序漸進的方式去調整。
 
經過當面的溝通,一起探討問題背後的原因之後,大家都比較能理解了。當然,除了這些需要時間處理的議題之外,過去不合適的規定,我一定會要求署內業務單位由上而下的通盤處理。
 
朝更好的方向努力,我們一起加油。
 
#勤業務改革
 
-
Youtube Link
https://youtu.be/YSwwxTCQy3w
影片
留言
  • 張育書
    陳副所長(學長)講的很好,重點所在,這確實是一個大問題,贊同全面性討論並改變,相信只要願意一定會越來越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