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堅持把偏鄉小事當成自己的事
亭妃成功爭取清野溪、築塘、擋土牆,解決果農居民們長久的煩惱! 一接到陳情,亭妃馬上會勘不停歇…..
王姓婦人因丈夫年邁罹病在玉井三和里的芒果園無人照顧,野溪氾濫成為禍害,讓王婦鎮日憂心忡忡。同時,楠西區龜丹里長林茂松為里內十數位果農抱不平陳情說「我們的果園在非灌溉區,入冬枯水期難覓水源,得看天吃飯」。還有,六甲區王爺里水流東部落位處丘陵地帶,土石鬆動,逢颱風洪汛期,讓當地的5戶人家就剉咧等。這些,經過亭妃偕水保局台南分局長傅桂霖會勘後,清野溪、築塘、擋土牆,都會在明年初經費到位時,工程即可施作,預計明年汛期前完工。
亭妃堅持把偏鄉小事當大事,惠及到許多果園,解決果農們長久的煩惱!
https://goo.gl/7HTk3h
圖片
留言
  • Liao Chien-hui
    陳委員為什麼新北市住養護中心有依殘障等級去補助,住宿費用,一樣的資料為何我們台南就申請不過,是不是我們台南人就矮人一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