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今日帕運選手比賽照◢◤◢
🎊最後的帕運選手比賽照! 感謝羽球選手方振宇/Fang Jen Yu的奮戰,這幾天下來真的辛苦了!
尤其今天無論是在四強賽還是銅牌戰,振宇都展現不屈的精神。
即便比分落後,依然沒有放棄,仍然不斷奮起直追,真的帶給我們滿滿的感動。
請大家給他最熱情的掌聲鼓勵,真的辛苦了m(_ _)m! 至此,台灣的帕運賽事告一段落,感謝大家這段時間對選手的鼓勵和支持*ଘ(੭*ˊᵕˋ)੭* ੈ✩‧₊˚!
未來也請繼續關注教育部唷ξ( ✿>◡❛)! ➢教育部LINE:
https://urli.ai/line/rqM1wEhk #邁向帕運 #台灣出招 =͟͟͞͞(꜆꜄ ˙-˙ )꜆꜄꜆! 照片來源:體育署
圖片
留言
  • Kevin Lin
    疫情之下教育部更應該好好思考各種在家念書讀書的多元升學入學的模式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