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教育研究院, 新北市。 6,825 個讚 · 2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24 個打卡次。國家教育研究院(National Academy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
貼文
「106學年度中央課程及教學輔導諮詢團隊期末會議暨培訓」訂於107年6月6日(星期三)至6月8日(星期五),於本院三峽總院區辦理3天培訓課程。邀請臺師大心測中心曾副主任芬蘭介紹「十二年課綱之標準本位素養導向評量」、新北市新店高中張主任純寧「彈性學習課程與跨領域教學規劃實務經驗」、國立中正大學林教授永豐帶領「跨領域/議題課程對話及架構實作分享」。 教育部國教署武組長曉霞、林科長淑敏也蒞臨聽取期末工作報告暨展望,並頒發感謝紀念品給央團教師。此外,也安排各團團務總檢討及107學年度計畫撰寫分享,並為連繫各領域,在期末晚會中,藉由活動的互動,讓團員的情感,更加緊密,展現各領域的團結與熱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