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為宣示開放政府,加強與公眾溝通對話,各機關辦理預告之所有法規命令草案,除既有公告管道外,自106年8月1日起均同步於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眾開講」介接預告資訊,方便各位有興趣的捧油們查閱完整資料。
若各位捧油們對於法律草案、法規命令草案有任何意見,歡迎踴躍提供建議(詳細網址,請連結如下:https://join.gov.tw/policies/ )。
超連結 JOIN.GOV.TW

眾開講-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

本單元提供政府各部會近期正在規劃推動的政策資料,並透過平台機制公開徵詢民眾意見,不論您是支持或是反對,讓我們一起彙集群眾智慧,歡迎全民一起來開講! 您可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