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 為第十天的選手加油◢◤◢
帕運第十天!台灣的帕運之旅即將進入尾聲啦!
之後想再幫帕運選手加油吶喊,就要等到三年後囉! 明天出戰的選手是羽球選手方振宇/Fang Jen Yu!
目前排名世界第七的振宇,昨天成功力克地主隊日本,今天雖然不敵世界第二的馬來西亞選手謝儮好,不過明天將對戰埃及,獲勝的話仍有機會晉級四強!
請大家幫振宇加油打氣,祝福他明天順利拿下勝利,最終可以打進決賽!
�➢關注教育部和IG獲知即時戰果… 更多
IG moe_tw:https://urli.ai/1BOPafQV ➢教育部LINE:
https://urli.ai/line/rqM1wEhk�
➢點進官網看更多選手資訊
https://urli.ai/kF2M5qUE #邁向帕運 #台灣出招 =͟͟͞͞(꜆꜄ ˙-˙ )꜆꜄꜆! 照片來源:體育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