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嫁給他,嫁給他!」,日前在人聲鼎沸的「阿里山18號愛情絲路馬拉松」活動中,多出了一段求婚插曲。這是257旅砲兵營林明賢上士人生第100場馬拉松賽事的「破百馬」里程碑,不僅是重要的一場活動,也是他人生獲獎無數的頒獎紀錄中,最緊張的一次馬拉松式「告白」。
 「我們相愛的日子十年一個月又二十九天,就像是這場馬拉松比賽路線高低起伏」,林上士為了給交往多年的女友一段永生難忘的回憶,日前在同儕及好友的協助下,精心規劃求婚橋段,除了榮獲「第3名」的佳績外,也在頒獎台上真情告白,並獲得女友的「同意求婚」,代表兩多年的愛情長跑即將告一段落,為彼此開啟幸福的大門,攜手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