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柯建銘:年改列車一旦啟動無法回頭】 年金改革修法今「短兵相接」,朝野協商同意下周舉行兩場公聽會,公聽會前不逐條審查。對此,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民進黨同意開公聽會是「匍匐前進」,將年改的列車放到軌道上,改革一旦啟動,誰也無法拉回來,社會也不允許,難道國民黨要站在民意對立面?… 更多 柯建銘分析,反年改團體今天先動手就輸了,社會不可能接受,論理已經「失守腹地」。年金改革是時代的巨輪、歷史洪流,國民黨難道要螳臂擋車、變成李來希黨,最後集體陪葬?還是要加入改革行列,共享改革成績,這是一個價值判斷的抉擇。 柯建銘也向軍公教喊話,為防止年金破產、永續,改革是不得已的問題,民進黨可以體會被改革者的心情,希望彼此都能互相體諒。今天朝野協商是替國民黨解套,這是衝突、妥協到臨界點下所達成的成果。 柯建銘說,希望國民黨在公聽會不要再亂了,就好好開會,未來「反改革」的社會支持將愈來愈少,這是一個歷史機會,大家都很清楚民意所向,國民黨應審慎思考如何自處,不應進退失據、裡外不是人,「李來希化(指反改革)是一條不歸路。」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柯建銘:年改列車一旦啟動無法回頭

年金改革修法今「短兵相接」,朝野協商同意下周舉行兩場公聽會,公聽會前不逐條審查。對此,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民進黨同意開公聽會是「匍匐前進」,將年改的列車放到軌道上,改革一旦啟動,誰也無法拉回來,社會也不允許,難道國民黨要站在民意對立面?柯建銘分析,反年改團體今天先動手就輸了,社會不可能接受,論理已經「失守腹地」。年金改革是時代的巨輪、歷史洪流,國民黨難道要螳臂擋車、變成李來希黨,最後集體陪葬…
留言
  • 曹國賢
    退休靠政府會「受騙」「被出賣」!!!
    現在才知道...原來台灣政府才是「最大」、「最狠」、「合法」的詐騙集團!這將是...史上受害人數最多的詐騙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