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創新政府服務 從公務員資訊素養培力開始 📝國發會為培力各部會中高階主管的資訊素養,委託臺灣電子治理研究中心(TEG)辦理第5屆「電子治理策略管理訓練課程」,甄選來自五院中央與地方機關計45位八職等以上的公務同仁,進行為期4到10日的訓練課程,以增進中高階文官之電子治理相關政策及服務創新管理能量,進而提升我國電子化政府的競爭力。 📝… 更多本次課程的受訓學員應用所學分別以巨量資料、政策行銷、民眾表達意見與參與等主題,以政府機關實務應用或創新研析為個案,發表學習成果,會中也邀請各界專家,一同探討「政府資料治理的趨勢」以及「數位政府的未來與前瞻」等議題。發表會吸引百名中央及地方公務人員到場參與並分享經驗,與會者多認同電子治理與資料應用將是重要的資訊職能。 ▶臺灣電子治理研究中心也分享多年調查研析成果,期望透過資訊的分享,加值公務資訊職能並促進優化電子化政府服務。相關資訊超連結如下:
https://www.teg.org.tw/ #國發會 #NDC #電子治理 #資料應用 #巨量資料分析 #政策行銷 #公眾參與 #交流分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