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關務署, 台北市。 14,710 個讚 · 1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03 個打卡次。本署為我國關務政策規劃、推動、督導及關務法規擬訂之機關,隸屬財政部,掌理關稅稽徵、查緝走私、保稅、貿易統計及接受其他機關委託代徵稅費、執行管制。
貼文
🎉🎉海關採購4部高穿透力新X光貨櫃檢查儀 8/11舉辦啟用典禮🎉🎉   為落實政府「新世代反毒策略」,本署採購☑️4部高穿透力之新型軌道式X光貨櫃檢查儀器🚍,強力掃蕩毒品、查緝槍械及私菸等違禁物品,以維護社會治安及國人健康,8月11日在高雄港第四貨櫃中心舉行啟用典禮,由行政院院長賴清德蒞臨致詞。
  行政院為落實總統政見,強化社會安全網,於106年5月提出✅… 更多「新世代反毒策略」,結合檢、警、調、海巡、憲兵及關務等六大體系,強力掃蕩製造、販賣、運輸毒品犯罪,宣示政府對毒品✋「零容忍」的態度。雖然在大家的努力下屢創許多緝毒紀錄,但我們不能以此自滿,仍須更加努力將毒品徹底消滅,才是我們的終極目標。
  為遏阻毒品危害,強化社會安全網,本署精心規劃採購4部軌道式X光貨櫃檢查儀,能判讀藏匿於貨櫃內之違禁物品,功效良好。另第2、3及4部貨櫃檢查儀將於今年內,分別於高雄港第五貨櫃中心、臺中關及基隆關建置完成,屆時一倂加入緝毒行列,全力防制毒品走私💪。 🔮相關新聞👉https://udn.com/news/story/7243/3303551
🔮#X光貨櫃檢查儀、#新世代反毒策略、#關務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