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蔡英文選前選後信誓旦旦不斷強調民進黨執政絕對不會缺電,現在跳票了,不應向全民道歉嗎?全民等待蔡英文給一個說法。
民進黨執政後口口聲聲說有能力作好電力的供需管理,結果只因一個颱風就搞到供電緊張兮兮,現在又有人禍造成的全台大停電,經濟部長請辭,事情沒有解決,因為誰能保證未來穩定的供電?
不少民眾對我們的反應是:
1、民生供電不能停。
2、這次停電造成的原因純粹是公家機關行政疏失所造成的,其損失應該「國賠」。… 更多
3、經濟部長下台是不夠的,行政院長亦應請辭下台,內閣全面改組。
4、蔡英文不斷強調不會讓全民在「缺電」與「核電」之間做選擇,此一承諾跳票了,蔡英文應向全民道歉,並應調整其非核的能源政策。
5、立法院即將將召開的臨時會應優先邀請行政院長(不管是誰當)作本次跳因應的專業報告。
影片
留言
  • Jason Henry
    如果這是一個脆弱的系統,那過去30年在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