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直播好康報報
#限時3天 來和小圭猜拳,贏家就送 #遊戲化秘笈電子書
#再加碼 分享本文按愛心就有機會抽《遊戲化實戰全書》 【我是創業系!】的強強組合:
閱部客yuubuke-水丰刀X 圭話行銷- 何佳勳今晚來和你分享➡️
🎮遊戲化行銷是什麼?
🕹️遊戲化行銷如何應用在生活與商業行為
🧐小圭的行銷經營之路… 更多 觀看影片+互動有抽小🎁唷
互動說明:即日起至9/23 00:00前,
🎯加入創業圓夢Start-up Hub粉絲團(小編會檢查歐)
🎯本篇留言三選一輸入剪刀、石頭或布
🎯完成私訊小遊戲,猜贏就送你小圭的遊戲化秘笈電子書 #遊戲化行銷 #創業 #行銷 #我是創業系
#尋找創業資源與服務就上新創圓夢網 sme.moeasmea.gov.tw
#免費創業諮詢0800589168為你指點迷津
#本活動由 TutorABC-T館場地技術協力 --
#再加碼
於本粉絲團按讚+本篇直播貼文按❤與公開分享,就可抽商業周刊出版的《遊戲化實戰全書:遊戲化大師教你把工作、教學、健身、行銷、產品設計……變遊戲,愈好玩就愈有吸引力!》一書(共1名) 👉直播抽獎詳細步驟:
✔Step1:#按讚 創業圓夢Start-up Hub粉絲團
✔Step2:#公開分享本直播貼文及按愛心❤ 活動期間即刻開始至10/01(一)00:00止,我們將於10/2(二)隨機抽選並公告得獎名單哦!

⚠注意事項:
1. 請勿重複洗版留言,或以程式灌票、洗版、多重帳號等明顯不正當的方式參與活動,均視為無效參與,將取消抽獎資格。
2. 得獎者名單公布後,將在 創業圓夢 Start-up Hub Facebook專頁公布得獎名單,恕不另行通知。且得獎者需於指定時間內回傳相關得獎資料,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3. 活動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最後修改、解釋之權利。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