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一分鐘看國際 Gogoro電動機車前進日本 📢日本住友商事集團 與Gogoro Inc.於106年9月共同宣布合作夥伴關係,同時介紹近期將在日本推出的智慧雙輪共享服務。有別於先前歐洲市場的純賣車型態,本次前進日本市場是以 Gogoro Inc.能源網路作為營運核心,未來將於日本逐步架設開放式電池交換系統。 📢Gogoro… 更多 Inc.運用技術創新翻轉兩輪交通產業,其所生產開發的智慧電動兩輪車,是結合物聯網與雲端技術,並以電池交換之商業模式開拓市場。此外,Gogoro Inc.多數零組件為自主創新研發,可與國內供應商配合生產,並帶動供應商技術升級契機及創造整體產業鏈就業機會。 🔍國發基金鑒於Gogoro Inc.有助帶動我國電動機車上下游產業供應鏈之技術升級與發展,前於104年11月通過參與投資 Gogoro Inc.。 #國發會 #NDC #一分鐘看國際 #Gogoro #電動機車 #國發基金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