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今日粉實用》- 歡樂萬聖不搗蛋 糖果適量健康讚 🍭「不給糖,就搗蛋!」又到了可以糖果吃到飽的萬聖節了! 🍭糖果零食常讓人感覺份量小,不知不覺就攝取過量了,10多顆糖果相當於一碗白飯的熱量,難怪小助手不知不覺胖了…… 🍭小助手找了些方法,希望能健康過萬聖節!
  🍬分食減量攝取,和朋友一起分食,或是買小包裝減少食用份量。
  🍬水果堅果替代,用堅果類和水果來替代糖果,也可以達到開心過節的目的。… 更多 🍭除此之外,小助手也準備了常見的零食熱量以及換算運動時間的對照表,放在底下連結裡,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詳細資訊連結至衛生福利部網址: https://goo.gl/WM1QgA ☑常見的糖果零食熱量及換算運動時間表,參考連結: https://goo.gl/eCnceh #國發會 #NDC #萬聖節 #留意熱量 #健康不長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