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創業界的不死鳥 屢敗屢戰的創業精神】
👉點我收聽《創青宅急便》:https://goo.gl/sKpFMf 擁抱失敗,才是真正脫離舒適圈。 畢業於台大電子工程所的余致緯,擁有豐富的創業經驗,即使經歷多次失敗,仍勇於挑戰自我的舒適圈,展現堅韌的創業家精神。 2015年時,余致緯創辦「停車大聲公」,運用軟體與業務能力讓車主能精準找到周遭空車位,後來更成為台灣最大的停車服務商。然而余致緯卻在2017年底宣布將與停車大聲公告別,毅然將團隊帶到全新環境重新耕耘。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余致緯不放棄創業,他堅持的信念又是什麼?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