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樂活科學心:從土地汲取生命能量的園藝治療】
播出時間:3/7 11:00
👉點我即時收聽:https://goo.gl/XVWHcU
👉官網60天隨選收聽:https://goo.gl/R5Ky2f… 更多 呂怡安在台大化學系畢業後繞了一個大圈,從心理、繪畫、園藝,到現在從事園藝療法和永續有機農業,人生的轉折頗為戲劇化:在大學時對心理學產生了興趣,化學系畢業後就負成大修習臨床心理學,並且考得臨床心理師的執照。擔任心理治療師時,又接觸了有機食農和園藝療法,就以數年的時間修畢了園藝療法的學程。具有兩種以上的學歷,怡安的工作可以同時以園藝療法輔助心理治療,幫助接受療程的人獲得更寬廣的診治經驗。這集的《樂活科學心》呂怡安將告訴大家:如何將關懷環境永續議題導入心理治療領域。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