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國民健康署新增了 1 張相片。2018年1月11日下午6:00 · 【好好運動⛹‍♂對抗懶惰💤,拒絕倦怠🥊】有什麼方法能夠讓自己堅持身體活動的習慣呢❓ 小編解:
當自己覺得懶惰了😪,可以使用一些方法來刺激與維持身體活動的習慣😀,給自己一點獎勵🎉與動機👏,維持身體活動的頻率。
例如:給自己一個目標,使自己有努力的動力,或是設立運動基金,每次身體活動後可以儲蓄一些零錢💲,累積一段時間後能夠使用這些經費,增加活動的動機。只要能堅持渡過身體活動的倦怠期,就能夠養成規律活動的習慣。 👉和我們LINE在一起→http://line.me/R/ti/p/%40tln7832e
#好好運動 #拒絕倦怠 #規律活動 #習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