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親民黨 People First Party 。 20,837 個讚 · 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關心的事,就是親民黨的大事! 讓我們『作夥逗陣走、講出咱ㄟ心聲!』,一起在方圓之間,成就台灣~
貼文
宋楚瑜為基隆市議員參選人楊秀玉、童子瑋站台 黨主席宋楚瑜今天上午到基隆為【七堵區市議員候選人4號楊秀玉】及仁愛區無黨籍議員候選人童子瑋站台。宋主席稱讚楊秀玉議員「四年如一日」、「四年不出國」、「事事都關心」。 親民黨立委陳怡潔、組織部主任張碩文、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基隆市議會議長宋瑋莉、前基隆市長張通榮、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皆到場祝賀,楊秀玉四年來的努力獲得各界肯定。 童子瑋的爺爺—童永先生是「慶安宮」主委、國策顧問,是宋主席非常尊敬的好朋友。親民黨曾到「慶安宮」辦活動,童主委非常支持。 我們期望跨黨派良性合作,將來共同組成服務市民的團隊,再造新基隆!
圖片
留言
  • David Wang
    天大地大 ⋯ 人民最大 ⋯

    親民黨 加油 !!!
    宋楚瑜 加油 !!!
    楊秀玉 凍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