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教育研究院, 新北市。 6,825 個讚 · 2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24 個打卡次。國家教育研究院(National Academy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
貼文
本院辦理「著作權法及相關案例解析」研習實錄 有鑑於著作權與公務處理及日常生活息息相關,本院於107年5月30日(三)辦理「著作權法及相關案例解析」研習活動,邀請智慧財產法院林洲富法官蒞院主講,就著作權法內涵、合理使用之判斷、著作權爭議處理等內容進行分享,並輔以相關實務案例加以解析。
研習中林法官特別提到,著作權法除了保護著作財產權人的相關權利,同時在著作權法第44條至65條也保護使用人對於著作的合理使用。惟合理使用是一項有條件的權利,公務機關的承辦同仁應更為謹慎,作為保護著作權的表率。
本次活動獲得同仁的肯定與迴響,有助於著作權觀念之提升,並作為辦理相關業務之依循。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