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關務署, 台北市。 14,710 個讚 · 1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03 個打卡次。本署為我國關務政策規劃、推動、督導及關務法規擬訂之機關,隸屬財政部,掌理關稅稽徵、查緝走私、保稅、貿易統計及接受其他機關委託代徵稅費、執行管制。
貼文
🎉🎉臺馬合作截獲160萬顆一粒眠 市價約8億元🎉🎉   臺灣和馬來西亞警方攜手合作,成功截獲偽裝成「活餌箱」出口的✅第三級毒品一粒眠,共計逾400公斤、160萬顆,換算市價約值☑️新台幣8億元,將持續追查毒品上游及幕後集團。… 更多
  臺、馬警方於今年7月掌握相關情資後,同步通報關務署基隆關加強對這間公司的進出口貨物進行查驗。經關務署基隆關於8月3日通報,這間開發公司擬出口一個貨櫃到馬來西亞,便立即會同海關人員共同進行開櫃查驗,進而發現內有32箱「活餌箱」夾藏一粒眠毒品,✴️總計458.5公斤(含箱重)。
  這次查緝行動過程中,也顯見海關緝毒犬🐕的專業,當牠們一發現毒品後就原地坐下,令緝毒人員大為振奮,進而成功查獲毒品👍。 🏸相關新聞👉https://news.tvbs.com.tw/local/969780
🎾#一粒眠、#毒品、#海關、#緝毒犬
超連結 NEWS.TVBS.COM.TW

台馬合作截獲160萬顆一粒眠 市價約8億元│TVBS新聞網

台灣和馬來西亞警方攜手合作,成功截獲偽裝成「活餌箱」出口的第三級毒品一粒眠,共計逾400公斤、160萬顆,換算市價約值新台幣8億元,將持續追查毒品上游及幕後集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