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三軍總醫院, 台北市。 17,012 個讚 · 9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8,732 個打卡次。醫院
貼文
#國際醫學教育大師Chappell教授及Sherman教授共同參與神經外科部主辦跨領域討論會 106年10月13日本院神經外科部主辦的跨領域討論會很特別,因為有兩位國際醫學教育大師Prof. Kathy Chappell 及 Lawrence Sherman… 更多 蒞臨指導,在神經外科部陳元皓主任及鐘子超醫師指導下,神經外科部全體同仁,偕同風濕免疫科、神經內科部、NICU及43病房李怡濃HN及護理師、藥師、營養師、物理治療師、出院準備個管師、社工師,經過為期近一年的準備與練習,多次模擬演練及修正,才能將臨床疾病治療過程透過擬真教學及全人照護演練表現出來,會後透過兩位國際學者及本院全人教育委員的即時回饋、讓與會同仁除了獲得各領域專科的知識,也瞭解各團隊領域相互溝通協調的重要性,而整場過程滿意度也達98%的滿意度。
圖片
留言
  • 葉玉麟
    請問出血性腦中風手術後,住加護病房住到發生梗塞性腦中風? 怎麼會加護到2次腦中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