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改革,從最小的地方開始。
 
當一切都飛快地進步時,警政工作也必須跟上。那些過去存在的規定、做法,也許現在已經不需要了,或者我們可以有更聰明的方式,讓大家不再因為那些繁文縟節備感壓力。
 … 更多
就像是大家反映的「汽機車里程數登記簿」,每一天、每一班的出勤前與出勤後,必須用紙本寫下里程數。一整年下來,需要花費多少人力、紙張去做這件事,它又為我們帶來什麼實質用處?而這只是業務改變中的ㄧ個小項目,因此改革必須從最小的地方、與大家每天息息相關的地方開始,這也是為什麼我要到最前線了解實際狀況的原因。
 
當然還有很多是必須靠著修法才能獲得改善,讓大家執法有據,才有所謂的警察尊嚴,這部分我也會繼續為整個警察團隊努力。
 
新的一年開始了,改革也要繼續前進,明、後天我會到新竹及宜蘭,與同仁討論更多的想法與建議。
 
#勤業務改革
 
-
Youtube Link
https://youtu.be/0HvNC6Hf8wo
影片
留言
  • Eric Yu
    執法尊嚴 執法尊嚴 執法尊嚴 很重要 所以打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