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數位服務個人化-有My Data就搞定 📢為了達成「一站式」數位政府,解決以往民眾奔走蒐集資料費時費力的情況,106年政府規劃個人資料未來可應用的服務藍圖與情境-數位服務個人化(My Data),透過使用者自主授權,讓政府機關或民間業者取得其個人資料,以便捷民眾取得個人化服務。 📢本次的國發會Fun影片主題,就由本會資訊管理處莊明芬副處長,親自來向粉絲朋友們介紹這項結合跨部會、跨業務之整合性資訊服務。 ▶My Data服務架構說明:
https://goo.gl/D9nUYv
#國發會 #NDC #國發會Fun影片 #MYDATA
影片
留言
  • 余長江
    大陸用很久了,我們決定勇敢從山洞中走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