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行政院重大政策KPI之訂定 🗂為落實政策之執行,讓施政有效、民眾有感,國發會12日召開委員會議,通過「行政院重大政策KPI訂定之作法」。針對人民關心的重大政策如食安、空污…等11項行政院重要施政項目訂定有效的KPI,取消現行各部會繁雜的施政KPI,希望能展現政府積極施政之執行力與決心。 🗂… 更多重大政策KPI分為跨機關KPI及機關別KPI,跨機關KPI係就11項具政策優先性、攸關民生福祉、涉及多個機關執行工作的重大政策研提KPI;而機關別KPI則是由內政部等10個預算額度大或施政與人民直接攸關的機關針對重大政策與人民高度關切議題訂定KPI。
此項調整作法將於提報行政院院會通過後公布,並將KPI納入107年國家發展計畫,期能展現政府積極施政之決心與執行力。 ▶更多有關「行政院重大政策KPI訂定之作法」的資訊,請參考:https://goo.gl/xRfJFK #國發會 #NDC #關鍵績效指標
圖片
留言
  • 潘柏淵
    媽的提點子平台每次交通部都罐頭回應,我真的不知道要這平台幹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