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在地全球化」的文化發展策略⋯⋯透過在地文化的獨特性,進行跨領域、跨族群和國際資源的整合接軌的文化經營 今天特別到排演現場鼓勵即將於7月4日及5日於台中國家歌劇院演出的「築詩·逐詩文學音樂舞台劇」。 「築詩·逐詩」以曾獲臺灣文學牛津奬及客家終身貢獻獎的在地醫生詩人曾貴海作品為素材,由新古典室內樂團與高雄音樂、戲劇界年青團隊為演出主體,結合客家詩文與音樂、舞蹈、戲劇、多媒體等元素創造出新的音樂舞台劇風格。… 更多 我也向現場的年輕文化藝術工作者宣示,我們應朝向孕育與茁壯具地方文化特色展演藝術團體與個人以及與國際資源連結方向邁進。 即將完工的流行音樂中心、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及現有的大東藝術中心,不能只侷限於展演活動的思考,更需從文化產業及國際產業鍵定位思考,如在國際閒能展現特色的教育、創作、生產行銷等給予有系統地的發展與培育並整合推向國際。 未來藝術策展及發展不僅在購買外來節目,更重要的是推動在地製作平台,成為在地年輕藝術家展現才華的機會及提供高雄大學院校相關科系的學生後續就業機會,讓人才可以在高雄紥根永續。 當然,政府的責任應整合產官學資源將地方優秀文化藝術團隊及作品向國際行銷。相信在未來,將會有許多來自高雄的展演藝術團體在國際舞台上展露頭角,為城市帶來文化與榮耀。

👉 立即加入「陳其邁官方LINE」,成為我的line好友~
http://line.me/ti/p/@chimai
圖片
留言
  • 張志仁
    我會跟家人告知一定不會讓他們繼續支持投票給妳
    你們趕硬闖通過,第,9.36.40條空汙法,我們這上萬名車主… 更多將串聯所有親友團,選票制裁你們!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為了財團如此對待 人民,你們口口聲聲說環保說改善環境,背後誰得利,你們有良心就講出來,將移動污染轉移給火力發電廠增量毒死我們,假裝禁止二行程結果做球給電機車業者,現在業績不夠直接10年以上的燃油汽機車,這塊餅多大多好吃,將會改變整個商業鏈以及多數民眾的生計,誰有這麼多錢說換車就換車,你們買給我們開嗎?官員自己爽爽的坐專車,你們應該以身作則走路上下班做榜樣給我們學習,而不是自己坐好車,叫人民換車!台灣人加油今年11月只要是支持空汙法的候選人一律拒絕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