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人類世界的下一步-AI革命與應用專題演講 📢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AI)科技正改變全球產業,預期將引領第四次工業革命的浪潮。為與世界科技發展脈動同步,行政院選定AI作為我國下世代的發展主軸,已於「亞洲•矽谷」計畫及「數位國家方案」將AI列為未來推動之關鍵議題。 📢… 更多為利相關計畫推動、增進本會同仁對於人工智慧領域發展與應用的瞭解,特邀台灣數位文化協會創辦人徐挺耀蒞會演講,以「人類世界的下一步:AI革命與應用」為題,就AI 人工智慧三大關鍵技術,類神經網路、大數據與機器學習及自然語言處理,簡介產業與各國政府之常見應用與未來發展方向。 📢同時也針對適合我國政府發展之應用例如:客服機器人、大數據輿情分析及預測系統部分,提出應用情境與發想,引發本會同仁熱烈討論。 #國發會 #NDC #AI革命與應用 #專題演講
圖片
留言
  • Stoica Barcisel
    貴單位的美感請多加強,這版面設計像是90年代做的。如果小事情都做不好,如此食古不化也不用提什麼ai了,對國家發展大家也都不期不待。